6月27日 勝利屬於你
6月27日 勝利屬於你

約8:32-37

8:32 你們必曉得真理、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。

8:33 他們回答說、我們是亞伯拉罕的後裔、從來沒有作過誰的奴僕.你怎麼說、你們必得自由呢。

8:34 耶穌回答說、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.所有犯罪的、就是罪的奴僕。

8:35 奴僕不能永遠住在家裡、兒子是永遠住在家裡。

8:36 所以天父的兒子若叫你們自由、你們就真自由了。

8:37 我知道你們是亞伯拉罕的子孫、你們卻想要殺我.因為你們心裡容不下我的道。



勝利屬於你



耶穌又對眾人說:「我是世界的光。

跟從我的,就不在黑暗裡走,必要得著生命的光。」(約8:12)



耶穌曾對門徒說:「你們若常常遵守我的道,.....,必曉得真裡,真裡必叫你們得以自由。」(約8:31-32)基督知道,在祂昇天之後,門徒必將面對許多試探引誘,因此他希望門徒專心仰望祂話語的真理,不要因週遭世事的變動和屬靈黑暗而失去信心。

有基督同在時,門徒並不難遵守祂的道。但,那天夜裡耶穌被捕,之後就離開他們而去了。接下來,門徒並沒有按照耶穌的真理之光而行,確任憑恐懼決取了自己的內心。許多人的情緒和身體之所以陷入綑綁而勉強掙扎,就是他們都按照自己的欲念和力量而行,只有昏暗孱弱的微光,並沒有神真理的亮光。

基督說:「我是世界的光。跟從我的,就不在黑暗裡走,必要得著生命的光。」(約8:12)基督是我們的亮光之源,這就是我們的盼望。

或許有哪些事情長年綑綁、糾纏著你,始你陷入痛苦的掙扎。現在,你可以把這些問題交在神的掌管之下,請求祂幫助你面對、處理。接下來,你就可以藉著祂聖靈的大能,宣告勝利已屬於你。不論你面對的是甚麼問題,在神真裡的光照之下,永遠有盼望。



˙神啊,我把生命中的捆綁束縛都交在?的掌管之下,我今天要藉著?聖靈的大能,宣告勝利已屬於我。
 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fsmptdetj 的頭像
    kfsmptdetj

    2月10日

    kfsmptde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