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30日 肉體的力量
6月30日 肉體的力量

羅 8:12-18

8:12 弟兄們、這樣看來、我們並不是欠肉體的債、去順從肉體活著。

8:13 你們若順從肉體活著必要死.若靠著聖靈治死身體的惡行必要活著。

8:14 因為凡被 神的靈引導的、都是 神的兒子。

8:15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、仍舊害怕.所受的乃是兒子心、因此我們呼叫阿爸、父。

8:16 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 神的兒女.

8:17 既是兒女、便是後嗣、就是 神的後嗣、和基督同作後嗣.如果我們和他一同受苦、也必和他一同得榮耀。

8:18 我想現在的苦楚、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、就不足介意了。



肉體的力量



而且屬肉體的人不能得神的喜歡。(羅8:8)



不管何時,世人身上屬肉體的部分都可能從各個層面浮現出來。但是,我們確實知道,肉體的目標就是高舉自我,我們將之稱為「肉體」,就是因為這一切與墮落後的人性關係密切,而且與屬神的事完全敵對。

在我們身上,屬肉體的態度可能會變得非常顯著,使我們追求名望、地位。我們想對付肉體時,很快就會發現肉體總是想任意妄為,其他人若是不予附和,肉體就會大發列怒。

肉體是無法改進、操練、轉變的,也無法得到救贖,因為肉體所反映出來的,正是亞當墮落之後的人性。惟有神能夠成功地對付肉體,祂也已經徹底殲滅肉體的權勢了。

我們拼命抵抗的每一個肉體慾念和舉動,耶穌都已經勝過其權勢了。當我們向神禱告、承認自己需要基督時,祂就來到我們當中,藉著聖靈的能力與我們同在。因此,我們已不再陷於肉體的轄制之下。

我們也不再自貶身價,為了贏得眾人注意、賺取今生財富而汲汲營營或精打細算。天下最好的福分已經賜給我們了,因為我們屬於全能的神,祂對我們的愛將存到永遠。



˙主,我知道自己無法改進、操練、轉變或救贖我的肉體,我要把肉體完全降服於?,不再受它轄制。
 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fsmptdetj 的頭像
    kfsmptdetj

    2月10日

    kfsmptde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