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29日 肉體的證據
6月29日 肉體的證據

加5:16-21

5:16 我說、你們當順著聖靈而行、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。

5:17 因為情慾和聖靈相爭、聖靈和情慾相爭.這兩個是彼此相敵、使你們不能作所願意作的。

5:18 但你們若被聖靈引導、就不在律法以下。

5:19 情慾的事、都是顯而易見的.就如姦淫、污穢、邪蕩、

5:20 拜偶像、邪術、仇恨、爭競、忌恨、惱怒、結黨、紛爭、異端、

5:21 嫉妒、〔有古卷在此有兇殺二字〕醉酒、荒宴等類、我從前告訴你們、現在又告訴你們、行這樣事的人、必不能承受 神的國



肉體的證據



基督釋放了我們,叫我們得以自由。

所以要站立得穩,

不要再被奴僕的軛挾制。(加5:1)



在加拉太書五章,保羅用「肉體」來描述我們生命中與神敵對的成分。聖靈的果子就是基督生命在我們裡面的證據,包含了仁愛、喜樂、和平、忍耐、恩慈、良善、信實、溫柔、節制等;而肉體勢力的證據則包含姦淫、汙穢、邪蕩、拜偶像、邪術、仇恨、爭競、忌恨、惱怒、結黨、紛爭、異端、嫉妒、醉酒、荒宴等。

肉體的勢力並沒有具體的形象,但在我們的心態、慾念、生活模式上卻時常昭然若揭。千萬別以為只要你事奉主,就不會陷入肉體的轄制而無法掙脫。一個人即使事奉神,外表的形象甚佳,也可能依然活在肉體的權勢中。

一個被聖靈充滿的生命,必然時時以耶穌基督為中心;反之,屬肉體的生命則以自己的意願和主張為中心,只懂得堅持己見、自我中心、專愛自己、放縱自己、自艾自憐、咬牙硬撐、只顧自己、自以為義,甚至自我吹捧。

我們並不需要成為肉體私慾的奴僕。身為神的兒女,我們已經得到權柄,可以斷然拒絕舊日的生活和思想。你要求神顯明你生命中屬肉體的例證,也要願意讓祂把不榮耀祂的部分徹底剪除。



˙天父,願?顯明我生命中屬肉體的證據,把不榮耀?的部分全部剪除。
 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fsmptdetj 的頭像
    kfsmptdetj

    2月10日

    kfsmptde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